Sunday, May 29, 2011

I ❤ Sunday !!!

耀眼的阳光透过窗户经过窗帘过滤了刺眼的光线,温暖地落映在了书桌上。阳光借着书桌的反射,弱弱地拍打着我的脸颊,凑在我耳边告诉我【今天是星期天,别睡太迟哦~!】

睡眼惺忪地慢慢睁开眼睛,眨了眨眼,心里呐喊【YEAH!今天是星期天】!兴奋的心情知道是时候拉着睡意阑珊的身体起床了~伸一伸懒腰,摆一摆腰,起床了!我的星期天开始了!

工作六天制,星期六也是全日制,每天工作的时候都好像一粒充满vitamin C的柳橙被丢进一部多功能五合一榨汁果汁机;榨啊榨,把我的精力都榨干后剩下皱皱的果皮才让我回家。回家后有时还会接到客户的电话,告诉你种种难题,这时候就像将那皱皱的橙皮再放进去那部多功能五合一榨汁果汁机,再榨啊榨,榨啊榨,榨x100次,不!应该是榨x1000次...嗯....应该是榨x“∞”后只留下果皮渣,于是这粒橙皮渣得以侥幸地存活下来。虽然说得有些夸张,但是我并不讨厌我的工作,工作嘛,总会让人累歪的时候~没有压力又怎么会是工作呢~我还是很enjoy我的工作的~呵呵!

于是这粒快乐的果皮渣度日如年似的,过了六年,到了今天——星期天:D。星期天是上天怜悯这粒果皮渣而送给他的,星期一至六把时间卖给了公司,仅存星期天是属于自己的!物以稀有为贵,我非常珍惜每一个星期天,我对星期天的行程安排是非常严格的,绝不会轻易浪费它!甚至乎我会拿起笔写下来这一个星期天要怎么过,几点到几点做什么,看吧,我就是这么在乎我的星期天!打个比喻好了,上个星期天我是这样安排。8:00am到9:00am:熟睡,10:00am到11:00am:浅睡,11am到12pm:赖床,12pm到1pm:想想1pm后做什么。1pm到3pm看电视,3pm后是最精彩的时候了!3pm一直到晚上11pm我决定安排它无所事事!!看吧,够大胆吧,居然敢敢安排无所事事!(以上的时间表的安排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哈哈)

反正这个星期天是属于自己,我要怎么过就怎么过,打直来过或是横着来过,你管我!好了,不写那么多了,我要开始进行最精彩的节目安排了,我要去无所事事了!

祝大家拥有一个完美且充满惊喜的星期天!

1 评论 :

  1. WanYing OneIng said...

    欣赏你喜爱工作的精神!加油!希望你每个喜爱的星期天会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