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杀人凶手啊!!!

没有天理啊!!!我去报警控告这个凶手,警察居然叫我去看医生啊!

警察:小弟你来干嘛?
我:我要报案!我要告他!他冷血地屠杀了许多生命,不但没受到法律的制裁反而拥有越来越多拥趸者!
警察:西风日下!居然还会有这种事!他到底杀了多少条生命?!
我:他每晚都在干案!每晚我一放工到家后,他就开始肆无忌惮地开始大屠杀啊!!!
警察:快!告诉我,他身在何处?我这就去逮捕他!
我:不必劳烦!我已把凶手带来了!
警察:_ _……. 小弟……这是一部电脑来的喔……电脑又怎么会是凶手呢?
我:不是电脑啦~ 是电脑里面的facebook ~

每天放工冲完凉、吃完饭,就被逼开着facebook溜达溜达,一不留神,天啊!11:30pm了……日复一日地,我被他抹杀了多少时间了啊!早上上班,晚上想着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但是却facebook杀掉了!这个可恶的杀手!

时间就是生命!时间过去了,生命也没有了,于是生命就是时间!抹杀了我的时间就是抹杀了我的生命!既然警方不受理,无奈的情况下我只好去看看医生了。

我将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医生……

医生:哈哈!你不是第一个来找我就医的了,此病并不是一般医生可以医的!你算是找对人了!此病在医学界的学名为“非死不可病”。顾名思义,一旦染上此病,就非得让你死去活来!此病症状:
1.远行时,不挂念家人,只挂念facebook。 想着不知道会不会有新朋友add自已了或是错过了些什么,总是吃不安睡不着。
2.出外旅行,一看到电脑就飞快的冲过去,输入www.facebook.com.
2.电脑坏了没关系,只要给个手机可以上facebook就好了。
3.网速慢点没关系,只要facebook看照片时不卡就好了。
4.有人偷用我的户口,上我的facebook在我wall上乱留言, 就等于上了我的老婆然后再到处跟人家讲,是可忍孰不可忍,恨到可以杀死他!
5.家里进贼没关系,只要他留个电脑让我上个facebook写一写status让大家知道这件事就好了。
6.人没了,钱没了都没关系,只要写一写status让大家like一like就好了。
7.没事就开着facebook,但是聊天室那边不上线,偶尔看看谁在线后就下线了。
8.常常偷看昔日敌人或旧情人的facebook,看见他/她变胖变丑了,开心死了,如果他/她变得更好了,以后就少看他的照片好了。
9.公司不加薪不放假都没关系,只要可以让我一边上班一边上facebook这就是最好的福利了。

医生开了一个药方:
1. 铁锤 = 1把
2. 扫把 = 1 把
3. 垃圾桶 = 1个
4. 纸巾 = 数张 (视病情需要)

首先拿铁锤往你电脑猛敲,再狂敲!然后拿扫把将它们扫进去垃圾桶,完事后拿张纸巾抹一抹眼泪,此病就药到病除。

哈佛有一个著名的理论: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8点到10点之间。每晚抽出2个小时的时间用来阅读、进修、思考或参加有意的演讲、讨论,你会发现,你的人生正在发生改变,坚持数年之后,成功会向你招手。朋友们~与其沉迷在facebook不如去做些有意义的事。

我最近晚上不沉迷于facebook了,因为最近都在追连续剧看了……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