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时不与我

光阴它似箭,它比你比我还要贱,
告别时候总是快到来不及让我发现!
它溜走,一去就不再回首;
我期待,它有天会向我自首;
无奈,我的期待却变成我最要命的伤害。
往事已不堪回首,我只好坚强地往前走。
曾经告诉你,我最爱下雨天。
无论细雨、爆雨甚至太阳雨,都想和你长相厮守。
雨天让我无拘无束,让我忘记不应该有的忙碌,忘记内心深处的压力,忘记不属于我的心跳,忘了不是我的自己。
雨天的韵律,没有规律,没有压力,这旋律我永远无法忘记。
我知道,那刻没办法变成永恒;
雨会停,人会醒;我醒了,你走了。
时间,你到底在哪里?
得不到你,只好怀念你;没有道理,我一定要找到你!
Google search你!
Google说你是指宏觀一切具有不停止的持续性和不可逆性的物质狀態的各種變化过程,其有共同性質的連續事件的度量衡的總稱!
原来你分成三个你!
时是对物质运动过程的描述!
间是指人为的划分!
时间是思维对物质运动过程的分割、划分!
天啊!你真的好贱,原本单纯地以为时间只有一个你,现在却有三个你!
自由自在时光已不在,不要告诉我一寸光阴一寸金,我愿意要鑫来换你三寸光阴!
璀璨华丽时光已不在,我不怕受伤害,我依然还在期待。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