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路转了


从中学选择读商科,到了大学选读市场营销专业,都为了毕业后帮父亲打理公司而。当然,在那期间也有动摇过,有考虑过去别的企业学学别人的经营方式,也有考虑过就留在中国发展,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帮父亲打理家族生意。

毕业到现在,3年时间了,都在父亲的公司帮忙。初生子孺不怕虎,刚毕业的我,在进入公司前就已经想好要怎么创新,要怎么改革,创新、改革、创新、改革,于是我就怀着一颗创新与改革进入了公司。3年后的今天回顾,原来我不知不觉在这个传统的事业,传统的公司,传统的老板,传统的员工,传统的文化里,是我被创新和改革了。公司到今天,并没有因为我的加入而起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虽然业绩是有提升了不少,但是基本上要改变的东西还是一样在那边扎根。我的薪资比起好多朋友也算是不错的了,就是那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薪资,但是却没有因此而让我感到满足,物质上也许满足了,但是心灵上总是好像缺乏了些什么似的。

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朋友邀我和他一起合办公司,其实他并不是第一位找我合作的朋友,很开心可以得到很多朋友的认同。之前都推了许多朋友的邀约,主要是因为觉得方向不一致或是合作项目我没信心。终于,这一次让我心动了。深思熟虑了一段时间,决定与这位朋友一创天下~

人总是害怕改变,我也不例外。改变所带来的影响,如果改变是好处大于坏处的话,我找不到理由让自己原地踏步。心中的那把火重新被点燃,希望可以加点火水,让它越烧越旺(呵呵)!

我一直以来都清楚知道,我并不是我爸爸的续集,我不需要延续他的故事,我想要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事业。爸爸很理解我,他答应我让我出去闯一闯,他说,如果在外面做不成功,不要硬撑,就回来公司继续帮忙,公司一直都会在的。谢谢你,爸。我觉得自己超级无敌的幸运,做什么决定,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会给于我充分的支持!谢谢你们对我的信心,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很不舍得这间公司,谢谢这间公司带给我的一切~11月就是我辞职不做的时候了,那时就会全职在我朋友的办公室上班了~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朋友们~祝福我吧~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是自己的领航师,也是自己的战斗士,为了自己的人生,我决定拼了!你们也一起拼吧~拼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蓝天!


1 评论 :

  1.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走過崎嶇才會看到美景